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詭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詭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詭計” 

  我是一個非常愛看書的人,就因為這我快要戴上四五百度的眼鏡,媽媽為我要戴上眼鏡而很傷心,可我卻對戴眼鏡這件事滿不在乎,於是乎媽媽一怒之下發出一道“禁令”:不准我在近段時間買書和看書!這對我猶如“晴天霹靂”,我一下子呆了,不讓我看書我能想出辦法對付,但書看完了,不還得買嘛!但我又買不了,因為我從來不敢自己單獨出門,買書大都是媽媽或爸爸陪我去,對,找爸爸去,但仔細想想爸爸現在工作忙,所以爸爸根本不能陪我去,辦法似乎只有“感化”媽媽了,但這又不可能。雖然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但我還是受不了沒有“精神糧食”的日子,這可怎麼辦哪! 

  眼看到了年關,每到這時候媽媽就會帶我一起辦年貨,我別提有多高興了,這第一高興的是又能上街看熱熱鬧鬧的人群,這第二嘛高興的是我有辦法買着書了! 

  這一大頭午人群中擁擁擠擠總算買了幾樣東西。按慣例,媽媽買完東西總得請我“撮”一頓,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在路上問我想吃什麼,我按照我的“詭計”計劃說:“我想吃西餐!”媽媽答應了我,隨即打了一輛車,不一會我們就到了西餐店,我也餓了一大上午了,便大口大口的吃,不一會就吃完了。好戲在後頭呢,只見我們走出西餐店的一瞬間,我迅速的閃進西餐店旁的書店,等媽媽回過神來,我早就挑選了幾本書,故作輕鬆的對媽媽說:“結賬吧。”媽媽哭笑不得的幫我結算買書錢,我這時才鬆了口氣,因為我怕媽媽生氣,在書店這麼多人面前教訓我,但沒成想她竟然還給我買了書,簡直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從心底里暗暗高興:我的小詭計成功了! 

  媽媽是為我好,但我還是希望媽媽能夠理解我期望多學知識的心理!請媽媽多給我買幾本書吧!我會保護自己的眼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詭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