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童年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詩一首婉轉悠揚的歌曲,走出了我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多彩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芳香,朵朵潔白的花朵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呵,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 童年,是金色而無雜質的,童年的樁樁趣事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還記得,上小學二年級時,每位同學迷上了唱歌,即使我們不懂歌詞的意思,也同樣瘋狂。就連下課時間也成了我們學歌、唱歌的時間。 在我們班唱歌最好的要數王佳了。在這位小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很快學會了很多歌曲。 學會了唱歌,沒有展示的舞台怎麼行呢? 於是,我們模仿電視上眾多明星開演唱會,在學校我們也天真地舉辦了一場場“演唱會”。 由於我們是在一個小村子里,只有兩個年級,老師管的比較松,下課時間也相當長。所以,我們乾脆在學校南面的空地上當舞台,同學們載歌載舞,無比歡暢。 舞台上,我自告奮勇大主持人。而扯開喉嚨放聲歌唱的“小明星”們也受到了明星一樣的待遇。 舞台下,一年級同學當起了小觀眾,他們打着節拍,鼓着掌,配合的很好! 這是多麼有趣啊! 這就是我童年中的一件趣事,他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腳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 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的帶走了。我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了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的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