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饞貓詭計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饞貓詭計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饞貓詭計多 標籤:詭計作文 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家有作文

  “君子愛零食,吃之有道。”此乃是偶的至理名言。不然,古人怎麼會說“民以食(零食)為天”呢。可是,父母卻千方百計地阻止我“消滅零食”。沒辦法,只好與他們過招過招。

  第一招:死纏爛打

  此招需以超強的耐力去吵的父母不得安寧,在他們耳邊暢所欲言,講古今中外,講名人歷史,講上天下地,講到他們忍無可忍時,提出要吃零食。這是父母因為難得你離開,能清凈一會,所以一般都會答應你。除非被父母識破,那可就難說……

  第二招:暗度陳倉

  此招得有機智的頭腦和靈敏的嗅覺,表面上若無其事,暗地裡卻詭計多端,使用多種方法極力尋找零食,大搜特搜。先一一排除不可能收藏的地點,再用靈敏的鼻子去聞出香味(也可用雙手在指定地點四處亂翻),找出吃完后迅速扔掉包裝紙,這樣,父母就無證無據“指控”你啦!

  第三招:揚長避短

  此招一定要有極厚的臉皮,趁父母喜笑顏開的時候,去對他們滔滔不絕地說自己的好處。接着,再拿某某人和自己作比較,總之讓父母知道你的優點就行了。最後,就順便誇一下父母,“老爸,你好帥呀!”“媽媽,你好漂亮呀!”之類的話,喜上加喜,父母就不會在意那一點點的零食了。

  第四招……

  當我用研究的“戰術”去“攻擊”父母是,爸媽卻一眼看破,對我的誇獎不聞不問,收藏的地點也更隱密了。怎麼回事?原來,爸媽看了我這篇作文,識破了種種“戰術”。哎,又得過那種“前不見暑片,后不見雪糕”的痛苦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饞貓詭計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饞貓詭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