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掛蚊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掛蚊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掛蚊帳 標籤:蚊帳作文

掛 蚊 帳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

  四(2)班 谷循科 

  今天早晨,我睡醒后,朦朦朧朧的感覺我在蚊帳里,心想:怎麼回事呢?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好像還沒有掛蚊帳呢!我坐了起來,使勁地揉了揉眼睛,我真是在蚊帳里。 

  我鑽出蚊帳,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問:“媽媽,你們什麼時候給我掛的蚊帳啊?”媽媽這才講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媽媽說:“昨天晚上你9點多就睡著了,爸爸十點多回家,到你房間去看你,發現一個大蚊子正在吸你的血,爸爸連忙把蚊子打死了,這時發現你身上已經被盯了好幾個包了。爸爸媽媽看到后,非常心痛你,知道你的皮膚不好,被蚊子咬了,十多天才會好。於是,我和爸爸商量趕緊給你掛上蚊帳,不能再讓可惡的蚊子咬你了,當我們掛完蚊帳已經十一點多了……” 

  聽完媽媽的講述,我才知道爸爸媽媽怕蚊子咬我,連夜給我掛的蚊帳。我感覺自己非常幸福,生活中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點點滴滴都飽含了他們對我的愛。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掛蚊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掛蚊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