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狗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狗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有些東西渴望得到它時,往往想象得無比美好,可一旦擁有它后,才發現,它會給你帶來煩惱。我以前非常喜歡狗,可自從那件事以後,這個念頭就灰飛煙滅了。記得那天,我去朋友家玩。我一進門就看見了那條黑白相間的小狗,還不停的向我搖着尾巴,不時還向我叫叫幾聲“汪汪”!當時我見了,心裡真是羨慕死那個朋友了。那個朋友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走過了對我說:“你喜歡嗎?我還有一隻,你要不要?”我二話不說,急忙跟着他去抱狗。 回到家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狗做一個窩。我翻遍了整個雜物間才找到一個大小剛好合適的紙箱,我往裡面塞了許多沒用的棉花和舊布。終於做成了一個溫暖的窩,可不知道為什麼,小狗不喜歡呆在裡面。晚上,我怕它在屋子裡隨便大小便,所以把它關在箱子中,可這還是關不住它,於是我又在箱子上放了一個滑板壓住它,以防它逃出“監獄”。半夜,我被小狗的叫聲驚醒了,出於被吵醒的心態,我朝箱子踢了幾腳,它終於安靜多了。早上,我走出房門,驚奇的發現小狗不見了,我跑到客廳一看,“天啊,怎麼回事?什麼味道?好臭啊!”我走到前面一看,“啊!原來它在這大小便了!還把爸爸的襯衣咬破了!”於是,我的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要把你做成狗肉煲!可惡的狗!”事後,我還是把它送回了它的“老家”。自從這件事後,我就在一沒有養過狗,而且一想起這件事,就會有一股不知名的氣衝上來。

您正在瀏覽: 養狗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狗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