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帳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帳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清楚地記得,那晚所發生的事。

  那天,我正要進入夢鄉,“喲”,我叫了一聲,一隻可惡的蚊子咬了我,我便起身去打蚊子。忽然,我看見桌子上的蚊香,我就拿起蚊香,用打火機點燃,一隻可惡的蚊子咬了我的手,我的手就不自覺的向蚊帳那伸去,不一會兒,幾個小洞就出現在了蚊帳那潔白的身子上。

  第二天,媽媽問我蚊帳上的洞是怎麼回事,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不……不知道。”接着就讓我去上學了。在放學的路上,我想:“是向媽媽承認錯誤呢?還是不承認呢?”這是,我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的話:“只要是自己做錯的事,就要勇於承認,這才是好孩子。”於是,我一回到家,就向媽媽承認錯誤,媽媽說:“好孩子,媽媽早就知道是你了,媽媽不說,是想讓你自己承認,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承認錯誤了,你果然不辜負媽媽對你的期望!”

  我通過這件事,得到了啟示:我們如果想得到別人的諒解,就必須坦誠地對待他人,不能老是用謊言來遮蓋自己的錯誤行為。

  六年級:張明怡

您正在瀏覽: 蚊帳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帳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