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戰 標籤:夜戰作文

  表哥就要上大學走了,臨走之前,約我到他家玩。經過媽媽的同意所以決定在哥哥家留宿一晚,說不上能從哥哥身上學點什麼東西呢。

  在哥哥家屋中,我無意中發現了一盤象棋,這大大的引起了我的興趣。以前,我只在姥爺家看到他跟被人下棋,一副氣定神穩的模樣。我看不明白怎麼回事,今天終於有機會實踐一下了,這也是鍛煉腦筋的好機會。

  哥哥聽說我對象棋有興趣,便自告奮勇教我下象棋。初學象棋,棋盤上棋子一片,我完全不懂規則,誰大誰小,誰走什麼路線也不知道,只是橫衝直撞,也根本搞不明白為什麼馬能踩炮,象能飛馬,小兵也殺老將。表哥簡單的告訴我棋子的走法,我們便交上手了。剛開始,我殺得一塌糊塗。但漸漸的,我明白了其中的奧妙,學會了進攻與防守的技巧,也從中找到了無窮的樂趣。我越玩越覺得有意思,我們挑燈夜戰,一直殺到深夜。

  玩象棋使我的大腦開巧了不少,同時我也明白了,什麼事都有它自身的規則,只有遵守規則,才能得心應手,左右逢源,品味到其中的樂趣。

  向陽小學六年級:於百忱

您正在瀏覽: 夜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