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蚊帳 標籤:蚊帳作文

  每一天晚上,我們都需要一個蚊帳,我們用這個蚊帳來抵禦那些外侵的蚊子,好睡好一個安穩的覺。記得以前,睡覺的時候沒有蚊帳掛着,就點着蚊香。可是,蚊香的作用好像並不好,我在蚊香的香氣中入睡,結果還是被那些可惡的蚊子給叮醒了,面對如此惱怒的事情,我滿臉的憤怒。在晚上,我非常需要一個安穩是睡眠,可是蚊子卻不打算讓為睡得那麼香甜。

  我苦惱着,媽媽卻對我說,讓為掛上蚊帳,我聽取了媽媽說的話,便把蚊帳掛了上去。當蚊帳弄好時,我便安安穩穩的入睡了。在夢鄉里,我睡得十分的舒服,而且也十分的安穩。我感覺到,這個晚上,都是蚊帳在保護着我,是它幫我抵擋着蚊子。在夢裡,我看到了蚊子和蚊帳之間的鬥爭。蚊子有這鋒利的嘴巴,而蚊帳卻沒有這麼堅固的身體。

  蚊子想要進去蚊帳裡頭叮我的血,卻被蚊帳阻攔了,蚊子惱火的用鋒利的嘴巴刺着蚊帳。蚊子很柔弱,卻不畏蚊子的攻擊。即使一大堆的蚊子都刺着蚊帳,妄想飛進去叮我的血,都被蚊帳成功的攔截住了。蚊子很不甘心,它問蚊帳:“你為什麼要這麼保護這個人類呢?”蚊帳告訴蚊子說:“因為他是為的主人,而且,保護人類不被蚊子吸血,這是為的責任,我不該逃避責任的!”

  蚊帳看着蚊子,顯然蚊子並不明白蚊帳所說的責任是什麼。蚊帳的任務就是保護人類,不然蚊子和其他的蚊子咬人類。而蚊子,它從來沒有什麼任務,它只要管飽自己便可以了。在夢裡,我看到蚊子和蚊帳搏鬥着,搏鬥了非常久,終於,蚊帳成功的保護了我,而蚊子輸了。到了早上,蚊子紛紛地躲了起來,躲着那些太陽光。

  我擦了擦還未清醒的眼睛,看了看這個蚊帳,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在夢裡,我看見蚊帳的堅持不懈,努力的完成自己的任務。看着這些飛在蚊帳外的蚊子,我頓時十分感激這個蚊帳,讓我睡了一個好覺。蚊帳不僅僅保護了我,還認真完成了它自己的任務。蚊帳是那麼的敬業啊!雖然是沒有生命的物體,卻一樣可以做到它該有的責任。

  既然蚊帳能做得這麼好,能認真的完成好自己該做的任務,那作為我們人類這些有什麼的動物,就應該做得比蚊帳還好。我們應該具備蚊帳那堅持不懈的精神,不畏艱難,永不放棄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蚊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