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款防蚊蚊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款防蚊蚊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款防蚊蚊帳 標籤:蚊帳作文

新款防蚊蚊帳 

  六二班 卜斯欣 

 夏天到了,蚊蟲滿天飛。不經意的時候會?蚊蟲叮一個“包子”。晚上睡覺,燒蚊香也防不住所有的蚊子,蚊帳也不是萬能的,如果不小心碰到蚊帳。而蚊帳又是有着大大小小的孔,這些“野心勃勃”的蚊子就找到機會“大開殺戒”了。讓我們防不勝防我經常就被這些可惡的蚊子叮,晚上,更是蚊子叮人的大好時機。雖然我家有蚊帳,蚊香。可是,這些蚊子好像有“不死之身”,怎麼也防不住它們。我躲在蚊帳里睡覺,小心翼翼的,生怕把腳伸到外面給蚊子一頓“美食”的機會。可是,第二天早上,還是有一個個的“包子”紅紅的,癢死了。怎麼辦呢。睡覺會挨到蚊帳,蚊帳又有孔,我們在挨到蚊帳的時候,這些蚊子也找到了一個機會。咦, 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新款防蚊蚊帳。看見一些布料,雖然有着孔,但是很小。蚊蟲們根本?]辦法進入裡面。哈哈,如果我把蚊帳圍上一層大大的布,那我們就算碰到蚊帳,那些可惡的蚊子也拿我們?]辦法啦。唉,不對,如果我把整個蚊帳?圍住了,那我們床裡面的空氣就疏少了。呼吸也不順暢了。那怎麼辦呢?啊,我們睡覺的時候,身體只會碰到下面一層的蚊帳,而上面的蚊帳根本觸摸不到。所以不用把整圈圍上,只要把下面一層圍上就可以了。我剪下一塊大布,在蚊帳上縫了起來。因為我想,布雖然有孔,但是,蚊蟲根本叮不進去。總算把一周?圍上了,我睡在床上,翻身試試。呀,效果真不錯呢。當我側轉的時候,布達到我肩膀的上方,當我把手貼緊蚊帳時,手也沒有露出去。這時正好有一隻蚊子,我把手挨在貼了布的蚊帳邊,那隻蚊子好像發現了“美食”衝到我傍邊,想“一飽口福”。可是這蚊子怎麼也咬不到我。一直在蚊帳邊飛來飛去,最後撞了一下蚊帳,還是咬不到我,只好走了。 

新款蚊帳真不賴,那我以後也可以放心睡覺了。這回蚊蟲也奈不了我何了。

您正在瀏覽: 新款防蚊蚊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款防蚊蚊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