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養狗 標籤:養狗作文

我愛狗,也愛養狗。我可還沒有成為養狗專家,因為沒有工夫去研究和試驗。我只把狗當成生活中的一種樂趣:狗養得大還是小都不計較,只要狗開心,我也高興。在我的小院子里,總能看見朵朵的影子。 

  不過,儘管朵朵自己會奮鬥,我若是置之不理,任其自生自滅,75%的可能性還是會死的。因此,我得天天才、照管它,像好朋友似的關切它。一來二去,我摸着一些門道:每一頓飯都不能少;不能讓狗吃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不然它的眼屎會逐漸增多。摸着門道,狗養活了,而且三年五載老活着。養狗,多麼有意思啊!不是亂吹,這就是知識,多得些知識,決不是一件壞事。 

  我總愛逗朵朵,特別是在我回家的時候。有一次,我回到家,還來不及放下書包,就來逗朵朵。我拿着牛肉乾來喂朵朵,正喂得興頭上,朵朵友好得咬了一下。我很生氣,就打了朵朵幾下,害得貝貝逃得遠遠的。我想:既然沒有把皮咬破,用肥皂洗洗,應該會沒事的。洗完手后,我覺得朵朵不是故意的,它知識想逗我開心而已,更不會想到我會這麼生氣。於是,我又去找朵朵,朵朵正躲在角落裡向我搖着尾巴,好象在向我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走進了朵朵,撫一撫它那細膩的絨毛,它也不怕我打它,反而友好的啄兩下我的手指。於是,我們倆又成為了一對好朋友。 

  朵朵來到我們家雖然只有半個月,但是它卻為我家做了不少的貢獻。朵朵不僅為我們家捉住了饞嘴的老鼠,還為我們家捉住了一個小偷,我們一家可真要好好謝謝它。 

  這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到來,給我們全家人帶來歡樂和幸福;它的到來,讓我體會到做姐姐的辛苦;它的到來,讓我的學習成績大大的提高。朵朵,它以成為我心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您正在瀏覽: 養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