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的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小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夢想自己能夠飛上藍天,在那胖胖的雲上建起一套屬於自己的小屋。

  小屋裡有卧房、客房、練功房、客廳,還有小書房。卧房要粉色的,客房要白色的,練功房要淡紫色的,客廳要鵝黃色的,小書房當然就是果綠色的了。

  卧房的最中間當然是一張超級有彈性的大床,上面有一床超可愛的被子,是我最喜歡的史努比圖案。最右邊是一個大大的衣櫃,裡面有着我最最最喜歡的服飾。左邊有一層厚厚的棉花,供我進來時跳上去。客房中不用說,大床是一定不能少的,大床的右邊有一張書桌,上面有着不同類型的書、MP4、MP3和電腦,專供客人解悶。哦,空調也是不能缺的。相信在這個房間里,客人會很高興的吧。

  練功房裡有一道長長的把桿,把桿旁有一層層的舞服和舞鞋,還有一台DVD,DVD里裝着不同的音樂,當作我的舞曲。不過,不要以為我只練舞哦,還有樂器的。如口琴、豎笛等。

  客廳是專給我娛樂、吃飯的地方,在這個房間里,有沙發、電視機、茶几。我的客廳是與眾不同的,裡面有廚房和廁所啦。

  接下來,是我心愛的小書房。既然是書房,書是絕對不能少的,什麼小說類、科幻類、名着類、教育類、娛樂類應有盡有。再加上一台筆記本電腦,很多可愛的小本子,卡通筆,小書桌和一個電腦椅構成了我的小書房。

  我的小屋外面還種滿了花草樹木,香氣迷人。靠左的兩棵樹上有一個鞦韆,我可以躺在上面曬太陽。對了,忘了浴室,浴室在我的小書房裡。

  這就是我所希望的一間小屋,只屬於我一個人,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裡面生活,過着神往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