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病魔抗爭的小女孩》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病魔抗爭的小女孩》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讀了這篇文章我就被小主人公利碧嘉的頑強精神而感動了。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小主人公利碧嘉在一個晚上忽然頭疼,於是被送進了醫院。經過檢查,小小的她居然得了腦腫瘤。所以必須立刻做手術,而他的媽媽十分傷心。在接受治療的過程中,把他接受治療的過程和感受還有住院期間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寫了下來。想留給以後那些與病魔抗爭的小勇士。而與她在同一個病房的孩子的爸爸是一家出版社的主編,正當這位父親絕望的時候,他突然看見了利碧嘉寫的日記,於是他把利碧嘉寫的這些出成了一本書,完成了他一生的願望。而不久之後這個可愛的小女孩便永遠的離開了人們。

  她讓我最值得學習的是她的精神。文章中有這樣一句話“沒關係的媽媽,我一點也不怕,我很勇敢,我一定會好起來的。不要擔心了媽媽。”當我讀到這裡的時候,我十分感動。

  這個與病魔抗爭的小女孩,是她開朗的性格和勇敢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

   鹽城市建軍路小學5年級

  李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與病魔抗爭的小女孩》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病魔抗爭的小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