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屋,從我一出生便陪伴着我,走過十二個春秋,走出了童稚,走出了那個幻想的年代。它——是我小時候的摯友,從中,我走進了想象與知識的海洋。

  外面的門帘,是粉白相間的。粉色的桃心,與白色的水滴交相呼應,不時發出清脆的“叮叮噹”的聲音,給這個房間增添了一份神秘感,讓人不由的想去一探究竟。

  剛進門,一張大床便映入眼帘,它幾乎佔了整個卧室的三分之二,卧室也變得狹窄起來。不過想想,曬着溫暖的陽光,躺在那如草地般舒適的大床上,也算是一種享受吧!卧室的右手邊是一個大書櫃,它是一個高足有兩米,寬為一米的大書櫃,裡面一本本精神食糧擁擠着,就像一個浩瀚的書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這還不夠,兩側也是如海的書籍,窗台上也七零八落的擺滿了各種書籍。這便是我的卧室,擁擠但又是知識的海洋。

  觸手可及的,還是那幾本童話書。一本本童話書,就像一個個故事的王國,其中那一篇篇煽情的《灰姑娘》《海的女兒》不知讓幼時的我留下過多少感動的淚水。這些故事,帶我進入了一個個想象王國,坐着阿拉丁神毯在其中飛馳……抬頭望去,潔白的牆上也是充滿了奇趣,牆上掛着兩幅圖畫,一幅是“海底世界圖”一幅是“青鳥捕魚圖”。童稚的我總愛獃獃的愣着,似乎這個房間的一切都是動的,充滿生機的,隱約,還存在着青鳥的一聲聲啼囀。這便是我的卧室,想象的海洋!

  遠處,窗口吹來的微風輕撫着我的臉頰,回眸,轉身,才發現,我已離不開它,它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的卧室——那個想象與知識的海洋!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