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喜歡和爸爸一起玩了,他常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因為他是一個搞笑大王。

  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床后,做起了早操,爸爸看見了就學着我的樣子做起來。爸爸做得可好笑了,他不僅動作沒有做到位,而且屁股一扭一扭的,還不停哼着“左三拳,右三拳,脖子扭扭……”可他怎麼也學不會,真像一頭大笨熊,逗得我笑了好久,差點連作業都忘了做。

  他還是一個笑話大王呢,他經常講一些笑話給我聽,常常逗得我哭笑不得。爸爸曾經給我講了一個叫《馬大哈》的故事,講着講着,爸爸表演起了那個馬大哈,捂着肚子疼得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原來故事中的馬大哈居然把洗潔精當成飲料喝了。後來我想在學習上我不是也有馬虎的毛病嗎?原來爸爸是在教育我呀。

  爸爸還是一個小鬧鐘,每到想星期六我總想睡一個懶覺,可是早上爸爸常常在旁邊鬧個不停,一會兒學着歌唱家的聲音,引吭高歌,一會兒又催我快起來,難道他想我早點起來學習?非要媽媽罵他一頓,他才罷休。

  星期天早上媽媽買回來干澄面問爸爸:“你知道干澄面和涼麵有什麼區別嗎?”“不知道。”爸爸說,啊,我尖叫了一聲,連這個知識都不知道,虧他還是一個語文老師,就知道整天看書、寫字、打電腦。

  你說爸爸搞笑不搞笑?我在笑聲中一天天長大。

您正在瀏覽: 搞笑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