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屋只有一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屋只有一扇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房間里,有一扇小窗,它能讓我看見繽紛的世界。我總喜歡趴在小窗上,獃獃的望着望着……  

  下雨天,我凝視着小窗外的雨點兒看它們歡快的跳落在地上,然後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總能聽到它們歡快的笑聲“滴答,滴答”。蒙蒙的雨像一層薄薄的紗,給大地鋪上了神秘的色彩,花兒更艷了,小草更綠了,竹筍拼了命似的往上長,這一切都在雨點的歡笑中,變了!雨過天晴后,透過紗窗,總能聞到清新的泥土香。那種味道充滿了勃勃生機。 

  太陽總是那麼和藹,慢慢的,慢慢的,將陽光灑到每一個角落。人們從家裡走了出來,碰上熟人還不時地嘮上兩句。你一句,我一句,每一處都有歡笑。小鳥們也來湊熱鬧,嘰嘰喳喳的好不快活。我將紗窗輕輕打開,讓陽光也跳進我的房間,與我作伴。太陽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立刻灑下一道金光,那一道金光,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蹦着跳着走進我的房間。進來后,它左看看,右瞧瞧,最後躺在我那柔軟而舒適的小床上,一動不動。看來它從來沒有睡過如此美麗的小床。它就這樣靜靜地躺着。  

  夜晚,天上的星星閃動着它們美麗而又迷人的雙眸。我喜歡趴在窗口,用目光與它們交流。它們也很機靈,朝我眨了眨。夜空中一輪明月也成了我注視的對象。與星星交流完后,我便會盯住那一輪凄美的月亮。那月亮被我盯着盯着,竟然害羞了!紅着臉,扯下一片雲彩擋住了自己。而趴在窗前的我,只看見了那冷冷的月光從雲彩中散發出來。但是我喜歡這種凄涼的美。 

  這時,窗外吹來一絲絲風,吹着,吹着,把我的眼睛吹得疲憊了,我躺在了床上。一絲絲風帶來了一絲絲睡意,不一會,我便帶着滿窗子的美景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屋只有一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屋只有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