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顏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本是五彩繽紛,正因有了顏色,我們才可以擁有如此多美妙的感受。無邊無際蔚藍的天空,一碧千里的草原,五彩斑斕的花朵,構成了一幅幅奪目的圖畫。多彩的顏色,也時刻伴隨着我成長的腳步,使我幸福地生活。那些幸福的顏色,便是我依賴的“保護罩”。

  墨綠,這是爸爸給予我幸福的顏色。爸爸常板著臉,對我十分嚴厲,猶如一股黑色暴風雨一般。我也懂得,爸爸時刻都在關愛着我。當我摔倒時,他那厚實的手會拉起我幼小的手,教會了我從哪跌倒就從哪站起;當我處於黑暗中不知所措時,爸爸會耐心開導我,令我看到一道曙光出現在我面前,重拾希望。希望之綠與深沉的黑組合在一起。那是墨綠。令我幸福的顏色。

  粉紅,這是媽媽贈予我幸福的顏色。從我呱呱墜地那刻開始,我就已經被母愛溫馨地呵護着。嬰兒時,我幸福地吮吸着媽媽那甜美的乳汁;兒童時,每晚聽着媽媽說的故事安睡,彷彿還沐浴在幸福的搖籃中;少年時,媽媽便開始變得嘮叨,我喜歡她那絮絮叨叨,讓我沉浸在那一字一句的話語中。粉紅,就像媽媽給我的呵護一般,那樣的輕柔、溫暖與無微不至。

  蔚藍,這是老師賦予我幸福的顏色。打從讀書起,老師們孜孜不倦的教導常會在我耳邊迴響起。老師們賦予我們的,是知識。為了我們可以收穫更多知識,老師日日夜夜為我們辛苦工作。而他們的努力,就是想我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在我看來,老師賦予我們關愛、知識,他們的心更似一片藍天,那麼寬廣、那麼美麗。所以說,蔚藍也是幸福的顏色,我是在蔚藍的關愛下長大的!

  金黃,這是朋友賜予我幸福的顏色。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離開了父母,在學校里幾乎所有的同學都是我的朋友。他們在我困難時幫助我;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灰心時鼓勵我……他們總是幫助我,愛護我。漸漸的我們彼此依賴,彼此分不開,我們的友誼也像金色般耀眼。金黃,就像朋友給予的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去化解這世間所有的困難。

  七彩的顏色也是幸福的顏色,這些幸福的顏色數之不盡。幸福的顏色是風,吹散我心中的煩惱;幸福的顏色是雨,滋潤着我乾涸的心靈之處;幸福的顏色更是閃電,警醒着我的一舉一行。感謝你,七彩的顏色,不同的愛,讓我如此幸福地成長!

  天津市北辰區天穆小學六年級:項欣茹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