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顏色,你用手摸不到,用眼睛看不着。但是你要用心靈去觸摸,去聆聽,去感受它——那種美麗的顏色。這種顏色就在我們的身邊,但是很多人沒有感受到,而是在追求遙遠的幸福。珍惜現在的擁有,便擁有了幸福的顏色。 

  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電視,我想,這就是幸福的顏色吧,幸福的顏色就是與家人在一起。 

  我在小說閱讀網上寫文章,然後經常上網看看審核有沒有通過,可是每次看都是“未審核”,終於有一次我看見那裡顯示“審核通過”了,我高興萬分。我想,這就是幸福的顏色吧,幸福的顏色就是這種成功的喜悅。 

  期末考試考數學的時候,我很快的把試卷上的題目做完了,然後細心的檢查,發現了有幾處的小數點沒有點上,我趕緊點上了。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的數學是100分,第一名,我欣喜若狂,我想,這就是幸福的顏色吧,幸福的顏色就是這種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欣喜吧。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幸福,不要說沒有,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價值觀也不同。如果要問幸福是什麼顏色,那幸福就是五顏六色,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顏色,因為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