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敬又可恨的人類們:

  你們好!

  我是有氣不能出的馬路,你們開着小汽車在馬路上飛馳時,尾氣全到我的口裡了,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氣”,你們看着也不屑一顧。不時的還把我的臉掏空建停車場,你們也不想想我,我難道不會感覺到很痛苦嗎?你們唯一好的是把我身上穿上柏油的衣服。

  我是灰濛濛的天空,你們把工廠的廢氣,煙囪的氣都吸進了我的身體里,我本白配藍的身體,被這些污漬染成了灰色,我看着我這灰茫茫的身體我就感到悲傷,感到後悔,你們停止這放肆的事吧!讓我們恢復原本的面貌,讓我們望着自己的身體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吧!

  總結:要珍惜資源,保護的球環境,我們的世界將會更加美好的,但是我們還是像現在這樣不加節制的浪費資源,地球的未來將會怎樣呢?像現在“節約用水”“不得隨地丟垃圾”這樣的警示牌隨處可見,可是,當我們面對這些警示牌時又是怎樣做的呢?自己想想吧!我在這裡呼籲大家;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吧!

  樟樹坪小學六年級:左亮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