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小長假,我生病了,得了急性腸胃炎,很難受,一吃東西就嘔吐。

  醫生說要打吊瓶,我一點也不害怕,醫生很快就給我紮上了吊瓶。這時我的同學——郭一凡也因為發燒來看病了,醫生說要給他做個皮試,給他紮上以後他就喊疼接着就哭了,把大家逗樂了。然後就開始了打吊瓶的故事。

  液體滴的很慢,後來我的奶奶覺得我一天都沒吃東西,於是從家拿了許多好吃的。有瓜子?麵包?牛奶?巧克力和月餅。我也覺得我餓了,我順手拿了一瓶熱牛奶喝了暖暖胃。可是我又吐了,醫生說我的腸胃不好,要餓我一天,於是我驚呆了。

  媽媽說以後要我多多鍛煉,增強免疫力。唉,生病的滋味真不好受呀!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江浩然

您正在瀏覽: 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