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樹生病了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生病了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大樹生病 

佚 名 

  路邊,有一棵大樹,它站在那兒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的身邊,最近新栽了一棵小樹。 

  有一天,小樹吃飽喝足后,抬頭向四處看,當看到大樹時,發現大樹的樹皮在脫落,而且最近經常聽到大樹嘆氣,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小樹晃晃樹枝,跟大樹打招呼,問道:“大哥啊,你為什麼老嘆氣啊,而且你身上的皮也在脫落,是不是生病了,很不舒服啊?”大樹好幾天都沒有睜開眼睛了,它只知道附近又來了個鄰居,只是太痛苦了,就沒有睜眼看。大樹聽到有人問它,就艱難地睜開眼睛,原來是一棵碧綠的小樹在說話,大樹又嘆了一口氣:“唉!我真是倒了八輩子霉哦,竟然被蟲子咬了,它現在還在我肚子里,我整天都痛苦得很啊。”“啊?是這樣啊!”小樹很驚訝,說:“那怎麼辦啊?”大樹說:“我現在連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了。啄木鳥又離得很遠,聽不到我的呼聲啊。”小樹自告奮勇地要想辦法。 

  突然,小樹很高興地說:“有了,我有一個鴿子朋友,我讓它給啄木鳥帶個信。”大樹聽了很高興,說:“那真是太好了,真是要好好謝謝你哦!” 

  在鴿子的幫助下,啄木鳥來幫大樹治病,很快,那隻壞蟲子被它啄了出來吃掉了,大樹的病好了。又是一年春天,大樹小樹又都發芽了,今年,大樹和小樹都生長得格外好,濃綠的樹蔭,經常招來很多的鳥兒,和它們一起玩兒。

您正在瀏覽: 大樹生病了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