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了要及時治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了要及時治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病了要及時治療

  雲師大附小 周可欣 

  一天,小汽車們進行比賽。參賽的隊員一個叫丁丁,一個叫娜娜,裁判員是嘟嘟。比賽開始了,丁丁飛快的衝出了起跑線,消失在視線之外,娜娜卻半天不動。嘟嘟上前問怎麼回事,娜娜說“我感覺很冷”。嘟嘟摸了摸娜娜的額頭,“哎呀,你在發燒,你生病了,趕快去醫療吧”。可是任憑嘟嘟怎麼說,娜娜就是不願意去。嘟嘟沒辦法,只好去找丁丁。

  當嘟嘟找到丁丁時,他早已在終點等候了。嘟嘟說:“娜娜病了,比不了”。“那讓她趕快去醫院啊”,說著,丁丁拉着嘟嘟就去找娜娜。“趕緊去醫院吧”,丁丁見到娜娜急切地說。“我不去,打針很痛”,娜娜不願去。“娜娜,這樣可不行。這樣吧娜娜,我帶你看一樣東西”,丁丁說。娜娜以為是什麼好玩的東西,就跟着丁丁去了。“到了”,丁丁說。“什麼呀,我什麼也沒看見啊”,娜娜不高興地問。“你看那邊那兩棵樹。”娜娜順着丁丁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前方有兩棵樹,一棵枝繁葉茂,生機勃勃,另一棵光禿禿的,已經枯萎了。“兩個月前它們兩長得都一樣,後來兩棵樹都長了病蟲,啄木鳥醫生來給它們治病,枯萎的那棵樹怕被啄木鳥醫生的喙啄疼,不讓治,就成現在這……”“我們去醫院吧”沒等丁丁說完娜娜就決定去醫院了。

  於是丁丁和嘟嘟陪着娜娜去了醫院,不久后,娜娜的病就好了。她們又在一起愉快地進行比賽了。 

(這是我的一篇被老師評為優秀作文的習作,以童話的形式講述了生病了要及時治療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生病了要及時治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了要及時治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