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姑娘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姑娘病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急救室外,太陽正焦急地來來回回踱着步子。裡面的患者是他最親愛的心肝寶貝女兒—地球。她怎麽了呢?

  三天後,火星大夫拖着疲憊的身子從急救室中出來了,他太累了! 地球的爸爸—太陽趕忙迎上去向火星鞠了一躬,急切地問: “火星大夫,我女兒沒事吧?”火星大夫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哎! 幸好及時送來,撿了一條命。可現在她的病情還不穩定,隨時會有危險。另外,她有四大癥狀需要密切關注: 1. 發炎,高燒一直都不退。2. 皮膚受損,身體很虛弱。3.頭髮也脫落的差不多了。4.面黃肌瘦,身體狀況不太妙!”

  太陽一聽快昏了過去,火星大夫忙扶住了他。不停地安慰, 太陽定過神用虛弱地聲音問: “怎麽,怎麽會有這麽多的病呢?”火星大夫氣憤地說:“是她的孩子—人類惹的禍。他們大面積砍伐森林,污染環境……”看到太陽難過的樣子,火星大夫又說道:“不過你別著急,用我給你開的藥方,還有救兒。”

  “什麽藥方?快說, 我一定儘力去做!” 太陽急切地問道。

  “ 第一副葯:停止爛伐樹木,要大量植樹造林; 第二副葯: 不再向天空吐廢氣; 第三副葯: 停止向河流中排放污水。你不妨讓你的女兒吃下我這三副葯,看看效果如何?”

  太陽接過藥方道了謝, 走出診室發出感嘆:“地球這孩子過去每年都得‘宇宙選美大賽’第一,今年可怎麽辦呀!?”

  是啊,今年的‘宇宙選美大賽’,地球還能行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姑娘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姑娘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