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爺病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爺病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爺病了,與我的傷心寂寞

  暑假的電話,滴滴滴......,電話響了,媽媽哭了。等爸爸接電話時,姥姥告訴爸爸老爺病了,媽媽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她要走。我當時幾乎是以淚洗臉,媽媽走,我怎麼辦。心裡一想我也跟去,對就這麼辦。媽媽爸爸同時否定了我的計劃。

  當時我連死的心都有,為什麼我不病。蒼天呀讓我去陪姥爺吧,讓我死吧。是我的朋友勸住了我,睡了一宿覺,心情平靜了許多。

  轉天,沒有早飯只有錢,只好吃方便麵了,天天也不行啊!到了晚上奶奶來叫我吃飯,這是大媽來了叫我去他家吃飯。只有在他家,有妹妹和我說話我才能忘記啊那痛苦的事情。每當回到這冷漠的家,總有心痛的感覺。每當打開電腦和別人聊天時也會忘記這家的冷漠,這家的痛苦。生命的苦於甜。但是想到媽媽爸爸老了以後需要人幫助,熱與幫忙的同學摔倒了需要人扶起,總是不忍心死去。總想着有一天事情會過去的。

  媽媽走了已經有19天了,心情依然不好,媽媽你快點回來呀。你的寶寶需要你的滋潤。

  媽媽你要早日回來,孩子希望你早日回來……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老爺病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爺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