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病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清楚的記得,這事發生在星期天下午。那時的我頭昏眼脹的,並且是全身無力,是站也站不穩睡也睡不踏實,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到了晚上,一量體溫37度6。第二天,我向茅老師請了病假,還好這天媽媽休息,我才有人照顧。 

  一上午,我總是不停的讓媽媽給我量體溫,37度9、38度1、38度3、38度7,我的體溫是節節上升啊,我想:要是待會兒再超過39度那我就完了,要被“燒”死了。下午,我感到身體是越來越不適,叫媽媽一量。哇,已經突破39度大關了,39度1,這下我慌了:說不定我會死的,我可不想死啊,想到這兒,我身上直冒冷汗,雖然我已經吃過葯了,但是我還是不停叫媽媽給我葯。媽媽說:“葯不能多吃的。”可不吃藥又能怎麼辦呢,難道讓它這麼“燒”下去。這時,我又想起了電視上曾經放過的一個新聞,新聞上說,每年因感冒而死亡的有25萬人,我可不想成為其中之一啊半夜裡,我的肚子總是會痛,而我一痛就會叫爸爸媽媽,所以一個晚上他們都沒睡好。早上,我又量了一下37度5,因為體溫不高,所以我堅持來到學校。 

  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經過這次的病,我更加愛護自己了,我不想再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