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辛苦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8婦女節,我突然有了一個好主意,回想起春節晚會上的一個小品一個妻子為丈夫洗腳,好讓丈夫減輕辛苦,那我也可以幫媽媽洗腳啊!

  於是晚上我燒好了水,打了一盆熱氣騰騰的熱水,搬上椅子,鋪上毛巾,把媽媽叫來,媽媽非常奇怪一臉的疑問,我說:“媽媽,小時候都是您幫我洗腳,您在外面到處奔波,非常辛苦,今天由我來幫您洗腳。”媽媽一邊坐下一邊高興的說:“哈哈……我今天可以享受到兒子幫我洗腳了,我的兒子真是長大了、懂事了。”

  我蹲在地上,幫媽媽脫襪子,邊洗邊按摩,媽媽腳下生着厚厚的繭子,腳趾頭上還有被鞋磨破的泡,我心痛的撫摸着,腦海中又閃現出媽媽平時為我的操勞,是多麼的辛苦。

  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幫媽媽做事,為祖國做貢獻。

  上海松江區世澤小學六年級:2687952667

您正在瀏覽: 媽媽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