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辛苦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辛苦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很年輕,長的很漂亮,有一頭人人都羨慕的長發,我總是喜歡在無聊的時候玩她的頭髮。

   我是媽媽一個人帶大的,多數時候家裡只有外公、媽媽和我。外公天天工作,早出晚歸,沒有時間照顧我,所以媽媽除了每天辛苦工作外,還要照顧我。

  媽媽的工作非常辛苦,總是出差和加班,有時連着幾天都睡不到幾小時,我經常半夜醒來,看到媽媽還在書房工作。出差的時候,天南地北跑,甚至一個星期到過三個城市。不出差不加班的時候,媽媽洗好碗後會陪我做作業,陪我彈琴,幫我洗澡,等我安然地躺在床上,喝完牛奶后,媽媽才會去洗澡,洗完澡還要洗我們的衣服,打掃浴室,然後才能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媽媽說那時才叫做“一天終於停下來,喝杯奶茶的享受時刻”。不過多數時候媽媽會把工作帶回來,所以並沒有時間去看電視或者聽音樂。

  每當周末的時候,媽媽總會帶我出去郊遊,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那是我和媽媽最開心的時候。媽媽常說每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我知道媽媽很辛苦,可是她從來沒有說過。她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神神氣氣的。

  跟媽媽在一起的生活,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除了我們兩個人都生病的時候,記得有一次,媽媽先病了,發高燒,可是她沒有去醫院,因為沒人照顧我,她堅持每天照樣做完早餐,送我上學,晚上照樣像往常一樣。直到我不爭氣的也發燒了,媽媽才徹底倒下了。半夜,當我們兩個都高燒不退的時候,媽媽決定我們都去醫院,可是外公值夜班,不在家,於是媽媽只有硬撐着開車帶我來到醫院,我走不動路,媽媽就醫院裡上上下下連抱帶背的帶着我看病。到我全看完,打上了點滴,媽媽拜託完護士看守我后,才自己去看病,看着她的背影,我心裡難受極了。當媽媽看完病坐在我旁邊,一起打點滴的時候,媽媽笑着說:“看,我們兩個就算吊鹽水也要一起,感情太好啦。”我們都哈哈笑了起來。不一會我睡著了,當我醒來后,看見媽媽眼睛紅紅地看着我,不知是捨不得我,流淚了,還是放心不下我,強忍着沒有睡一會的原因。

  回家路上,我坐在媽媽身邊,一定要抱着媽媽,媽媽拗不過我,只能邊開車邊讓我抱着,其實我不是耍小孩脾氣,我是心疼媽媽,她真的太辛苦了。

  媽媽,我愛你。等我長大后,一定不會讓你再這麼辛苦了,我要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辛苦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