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爸媽媽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辛苦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們最離不開父母了,也只有父母對我們最好,最了解我們了。

每當我們發生了什麼不順心的事父母總是第一個來關心我們,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嗎?然後,再幫我們出主意,安慰我們,吿訴我們該怎樣做,怎樣才能做得更好。

比如說,我們做的作業有難題,不會做了,爸爸媽媽會耐心地解說給我們聽,告訴我們為什麼這樣做。我們在校園裡和朋友吵架了,爸爸媽媽也會告訴我們怎樣解決朋友之間的矛盾,告訴我們和朋友在一起很快樂,讓我們趕快和朋友和好吧。

我們生病了,爸爸媽媽會整夜地陪着我們,守着我們,發高燒了,不管颳風下雨,爸爸媽媽還會背着我們上醫院,然後又會背着我們回到家。回到家后喂我們吃藥,還提醒我們多蓋被子,免得我們又要着涼了。

爸爸媽媽不管有什麼好事都會先想到我們,有好吃的先給我們吃,好喝的先給我們喝。父母對我們總是那麼地好。

現在我們長大了,要學會照顧爸爸媽媽,對爸爸媽媽好,孝敬爸爸媽媽,要報答爸爸媽媽對我們偉大的恩情。我們要對爸爸媽媽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