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辛苦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種愛,她是無私的,這就是:母愛!所有人都代替不了她,有一“種”人是偉大的,這就是我們的父母親。他們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一切,從沒想過要我們回報。他們耐心的引導着我們前進的方向,讓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開闊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他們一直照顧着我們,讓我們快樂的成長,生活的有滋有味,也是為了這樣,他們為了我們而奮鬥了多年,他們從沒想過自己;都是為自己的兒女。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也是如此,自從有了兒女,他們就背負着一種重任,無論做什麼,他們所必備的一個觀點就是:為兒女着想。好的留給兒女,他們卻……他們為了我們的生活比他們更好,他們真的是竭盡了全力也為我們而付出了許多許多!爸媽的愛,高于山、深如海……爸爸媽媽我很想對你們說:為了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我愛你——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三年級:憂鬱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