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辛苦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勤勞而愛我的好媽媽! 

  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說起話來和藹可親! 

  我的媽媽為我操碎了心,有一次,我的鼻子出血了,怎麼也止不住,媽媽着急的飯也沒吃,就帶我去敦化看病,在路上,媽媽用身子護着我,怕我見風着涼,到了醫院,媽媽又着急的跑前跑后的為我找大夫,領我化驗,怕我得了什麼大病,直到化驗結果出來,大夫說沒什麼大事時,媽媽才長出了一口氣,露出了笑容! 

  媽媽天天忙得很,總是天不亮就起床,為我們做飯、洗衣服,收拾家務,等把我送到學校,她還要趕着去上班!晚上,總是等我放學很久后,媽媽才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我見了真心疼啊!媽媽的工作很累,很臟,可她從來沒在我面前叫過一聲苦,直到今年的三八婦女節,老師布置我們為媽媽洗一次腳時,我才發現,媽媽的腳上,手上都長滿了老繭,我當時感動的都快哭了,我知道這是媽媽為我而拚命工作的見證啊!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她默默無聞,不求回報的奉獻着自己!母親節到了,看着媽媽勞碌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真想大聲的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