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辛苦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九點多鐘了,媽媽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於是我衝進了廁所,打了一盆熱水出來。

  媽媽看見我端了洗腳水出來,放在她的腳邊。霎時間,媽媽熱淚盈眶,眼淚從媽媽的眼角滑落。我伸手給媽媽擦掉眼淚,問媽媽怎麼了,我邊給媽媽脫掉鞋子和襪子邊聽到媽媽說:”芳芳,媽媽太感動了,這是你第一次給媽媽洗腳,媽媽的勞累都消失不見了,媽媽好愛你啊,謝謝你了,我的寶貝兒。“我撲進媽媽的懷抱,說道:”媽媽是我要謝謝你啊,是你給了我生命,又照顧我關心我,媽媽啊,你和爸爸那麼努力工作,就是為了給我一個好的生活,但是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好好保護自己。“

  看着媽媽幸福的眼神,我想說:媽媽你辛苦了,但我更想感謝你一直愛我如初。

您正在瀏覽: 媽媽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