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網蟲排行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網蟲排行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庭網蟲排行榜

  前奏:我家是個“網蟲窩”,這話一點兒也不假。下面,我就為您獨家直播家庭網蟲排行榜的排行情況!記得要收看呀!

  直播:排行開始了。身為一家之主的爸爸——高先生第一個發言:“我喜歡寫時評,所以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抽出許多時間來上網查看最新國內外消息。即使和了酒,也要上。這可是大家都知道的公開秘密。而且,我經常為了寫文章,放棄了許多上街買衣服的時間。就憑這一點,我就該當網蟲之首!”高先生果然厲害。面對我們記者的話筒和閃光燈,他得意洋洋地說:“勝利是我的,等着瞧吧!”他的中年粉絲們尖叫了一聲。

  下面出場的是素有“網迷”之稱的家庭財務部部長高廷璧——高同學是也。他信心十足地說:“我喜歡上創網,大家都知道,我的時間是一點兒一點兒擠出來的,連老爸上廁所的時間也不放過,雖然時間少,但精神可嘉。所以,希望大家投給我這神聖、寶貴、重要、難得的一票吧!”高同學的幾句話令在場的所有記者熱淚盈眶。記者在提問的時候,高同學說:“我相信,我一定是冠軍!”他青年的粉絲們在場下激動地大聲哭了。

  最後一位出場的是媽媽——程女士。程女士她遺憾地說:“我很少上網,所以,我自動棄權。”一聽這句話,她的粉絲十分氣憤,開始罵了起來。程女士見事不妙,趕緊退場。現在我正式宣布,家庭網蟲排行榜的冠軍時——高先生!”隨着主持人甜美的聲音。只見高先生激動的蹦了起來,大聲說:“我就說嘛,勝利是我的!”還衝他的粉絲招了招手,活像一個小孩!第二名高同學和第三名程女士悶悶不樂地站在領獎台上,他們的粉絲傷心地走出了現場。

  收場:本期節目到這裡就播送完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家庭網蟲排行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網蟲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