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排行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排行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快樂無處不在,所以,我特將自己的快樂排名,看!前三甲已經新鮮出爐了!

  第一名:爸爸媽媽終於同意讓我上“網”了

  快樂指數:★★★★★

  排名原因:以前,我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網”,爸爸媽媽怕我成績垮下去,居然不讓我上了,還說什麼等我期末成績兩門都上95分,無論我怎樣使用“眼淚攻勢”,爸爸媽媽都是一句話:“如果我不達到他們的要求,我就要和電腦,和“網”說再見了,啊!不會吧!我慘。考試那天,我成績發揮不佳,堂堂一個班幹部居然數學只考了83分,回到家,我心裡那隻“小兔子”使勁跳,心想:這回可好了,不僅要和“創網”說再見,還要來一次前所未有的“男女混合雙打”,但是,一回家,媽媽要我更正題目時,我居然不用指點全對了,我“趁熱打鐵”,接連幾天我表現的特別好,嘻嘻!爸爸媽媽居然格外開恩,允許我玩電腦,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第二名:我們學校的合唱在比賽中奪魁

  快樂指數:★★★★

  排名原因:從合唱隊建立的那一天起,我就榮幸的被選中了,開始,合唱隊的生活很苦,很累,每天上午只可以上兩節課就要去排練,而下午,一節課也不能上就要去排練了,雖然我也曾經放棄過,雖然我也曾經後悔過,但是不僅是我一個人有這麼苦的生活,還有四十幾個同學呢!想到這裡,我心中又會燃起信心,充滿希望。就這樣,憑着我們合唱隊員的決心,在比賽中成功奪魁,我們的歌聲,令在場的評委折服、陶醉。拿着獎狀時,我們大家心中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第三名:我的文章被《創新作文小學版》選中了

  快樂指數:★★★

  排名原因:發表作文不是很高興的事嗎?為什麼排到最後,哎!還不是因為這種快樂只是一種夢想罷了,還沒變成現實嘛!不過,我相信,就憑班主任給我封的“小才女”這個外號,我也要寫好的,恩,恩,自己的夢想並不遠,只要你有這份心想去做好!即使不好,也沒有遺憾,因為自己對這件事努力了!嘿嘿“網”的姐妹們,為我加油吧!還有呢,我相信,這篇文章,一定可以的到周COM的認同,好!為自己加油!

  現在,聽了我的快樂,你的快樂又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排行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