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另類運動”排行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類運動”排行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說過我們要多運動,我呢?還是蠻聽話的,雖然那些運動方法有些……不管怎樣我也要把運動進行到底!!!

  №1

  睡覺是運動的絕妙時間,我可不想把時間花在運動上,不是說,時間就是金錢么?不能浪費Money哦!

  “表姐,你別跑啊!跟我睡一個床怎麼了嘛!”

  “不!”表姐一邊跑一邊喊,“我寧死不屈!上次你把我踢得鼻青臉重,我才不跟你睡呢!”

  嘻,不好意思啊,我的這個運動法呢,是每晚在睡夢中踢腿N下。如果有人睡在旁邊就會誤傷,但也只有99。99%的可能性啊!上次,我把表姐踢到床下去了,沒辦法,我的腿部力量太大了。所以表姐就發誓再也不跟我一起睡了。

  但我仍然克服艱難險阻,堅持不懈地踢啊踢,結果,一段時間后,被子讓我踢出了一個大洞……

  №2

  放學了,我走到鞋架旁,用右腳踩住左邊鞋子的跟,左腿順勢一踢,“砰”一隻運動鞋降落在椅子的正前方,左腳慢慢地塞進了拖鞋。再踩住右邊的鞋子,踢,“咣”這隻運動鞋偏離了軌道,不幸失事,咂到了鞋架子。

  “哎!你這丫頭怎麼又踢鞋子啊?都這麼大了,一點女孩子氣都沒有!整天瘋瘋癲癲的!把鞋子給我撿好了!”

  №3

  “走,走,走,走向學校,走向黑暗的深淵……”我一邊走路,一邊唱着改編了的《走向太陽》,腳下還在踢着石子。

  “射門!”“球進啦!”你以為我在看球賽嗎?NO,NO,NO,本人正在踢石子呢!去學校的時候,把自己想象成正奔馳在足球場上的球星,感覺就是爽啊!還一邊回味着阿森納和皇馬的對抗賽,十足的假小子。

  踢石子也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啊!就是鞋子容易踢壞……

  另類的運動,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類運動”排行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類運動”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