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城市生活排行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城市生活排行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城市生活排行榜

   這個暑假,我來到了美麗的大城市—上海,只見一幢幢高樓大廈挺拔而起,一條條立交橋縱橫交錯。我遊覽了遊覽了一整天,收穫不小啊。

   游金茂大廈

  快樂指數:10

   具體事件:一進上海,我們便一起遊覽了金茂大廈,我推進門口的旋轉大門,來到了大廳,又繼續向上88層觀光廳的門口出發,接着我們上了電梯,當在88層走出電梯的一瞬間,我立刻驚呆了,情不自經的跑向窗戶,只見一些在地上看到的高樓,都還我們高了,地上的汽車都成了火柴盒,在緩慢爬動,人都成了小螞蟻,走得非常慢,黃浦江變成了一條長帶子,在東方明珠電視塔這兒打了一個彎。江上,一艘艘小船在緩慢爬動。在大樓的中間,有幾扇窗戶,透過窗戶一看之間下面大樓一層層金碧輝煌。我真讚歎工程師的技術啊。過了好一會兒,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第88層觀光廳。

   上杭州灣大橋  快樂指數:9

   具體事件:上杭州灣大橋是去上海的必經之路,我有幸上了這座雄偉壯觀的大橋。車子一上大橋,我便守護在了車窗旁,只見海水在翻滾,波濤起伏,一艘艘大船在海上航行着,大橋兩邊的欄杆顏色,一會兒藍,一會兒紫。每個路燈的桿上,都有一個小喇叭,在大橋的中間,有一個正在建造的海中觀景平台,它能讓我們欣賞大海和大橋。經過了30多分鐘的行駛,我們終於到達了大橋的另一端,有了杭州灣大橋,從寧波去上海就方便多了。我真讚歎工程師高超的計術啊!

   怎麼樣,我的城市之行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上海城市生活排行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城市生活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