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y班的風雲人物排行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班的風雲人物排行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獅吼娘: 

  顧名思義她是女的,不過是個“母老虎”,要是誰得罪了她,恐怕就得去看看耳朵了,因為她可是有名的“一吼天下倒”的“獅吼娘”。 

笑面狼: 

  他是個男的,他總喜歡笑,連被批評的時候都笑。但有時他的笑就不是那麼溫和的了,如果你在得罪了他之後,他在笑,說明你的死期將近了。他就會用他那“狼爪”狠狠地撓,直到你笑死為止。 

臭口怪: 

  他很喜歡吃麵食,麵食里難免會放一點大蒜,所以他嘴裡總有股蒜頭味。要是欺負了他,就會被他狂吹一百下,直到臭死。大蒜味不好聞吧!他會讓你聞個夠,很痛苦吧! 

殺人不見血: 

  “卓別林2號”是“幽默大師”笑也是他的特長,他一生氣就會死命的說笑話,直到你笑死為止。 

巨海怪: 

  我們的數學老師石老師,只要是不會做她講過的題目,她就會用“排山倒海”這一招來對付我們。誰是這個潑婦的男友,誰倒霉,難怪到現在都沒人喜歡她呢! 

穿心蓮: 

  語文老師管老師,誰要是上課不聽講,她就用她的“智慧之鏡(眼鏡)”一照,就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遇到這個老師連小動作都做不成,所以我們班的人嘴上功夫都很好。 

  我們班真是無奇不有,身為這個班的班長我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my班的風雲人物排行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班的風雲人物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