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是網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是網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安裝了電腦後,家裡便出現了兩個網蟲:我和爸爸。 

  每次,只要一說起電腦,我和我爸就會像發機關槍似的說個不停,一個個電腦術語從我們口中蹦出來:什麼奔騰四處理器呀,什麼word窗口呀,什麼桌面呀,說出來就是一大堆。如果沒人喊停,我倆還會從早說到晚呢。當發現有關電腦的新聞時,我倆就會不顧一切地去收集,有時我們還會為一張報紙吵翻天! 

  有一次,爸爸在辦公桌前學習,我正在看報紙。這時,我發現了一篇關於做幻燈片的文章。霎時間,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尖叫起來。爸爸聽見了,警覺地快速走到我面前,問:“怎麼了?”我一聽,連忙把報紙藏在身後,我可不想被爸爸發現奪走。可爸爸卻窮追不捨:“什麼東西?快交出來。”我心想,沒招了,三十六計逃為上策。於是我就奔下了樓,爸爸也不顧一切地追了下來,樓下出現了爸爸追兒子的有趣場面。眼看爸爸就要追上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奔上樓,跑進自己的房間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就是這樣,我家出現了兩個愛玩電腦的蟲子,不過有時這兩隻蟲子還會給家裡添了不少樂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是網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是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