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辛苦了! 

  希望你們在百忙中,抽出一點時間,來看我這封“雞毛信”。我是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六(9)班的一名小學生。自打2004年雅典奧運會結束后。我就成天垂頭喪氣,天天盼望2008年北京奧運會能夠快點兒舉行。甚至,我有時常想:現在北京一定很忙,車子一定常常堵塞,夜裡,北京城一定燈火通明,因為家家都在為召開奧運會的事煩心,而你們也是在繁忙的工作……我多想能夠來幫你們的忙! 

  叔叔柯姨們,自從看完2004年雅典奧運會以後,我就為一些運動員們憤憤不平,譬如在花劍的時候,由於裁判不公正,金牌與我國擦肩而過,還有在足球比賽中國VS日本時,日本因為手球而得了一分,可裁判由於沒看清楚,又沒對照監視器,所以判他們沒手球。最讓我生氣的是男子高低杠上,保羅·哈姆那套表演的確非常精彩,連台下觀眾的歡呼聲也是一浪高過一浪。由於裁判沒有做到公正,使保羅·哈姆又失去了一次獲得冠軍的大好機會。那一刻,我為裁判的不公正氣憤,也為保羅·哈姆感到可惜。 

  所以,我認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無論是在哪一項比賽中,都應該多準備一些裁判,當前面的裁判給的分數與運動員的實際相差比較大的時候,可以適當地邀請另一批裁判員給予重新打分,然後進行對比。另外,也可以在一定的地方適當地裝幾台監視器,如果有誤,就可以看監視器上所顯示的,這樣就不會有任何運動員感到不平,觀眾們也可以在歡樂中盡情觀看運動員們的颯爽英姿! 

  我想在叔叔阿姨以及全體中國人的努力下,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圓滿成功! 

  祝 

工作順利,永遠年輕! 

  你們的支持者

  陳佳珂 

  2004年11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