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奧委會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我是廣東省東莞市塘廈市蛟乙塘小學四年級(2)班的學生。名叫林秋雯,今年十歲,我懷着熱切的心情給你們寫信。

  雖然現在離2008年的奧運會還有4年的時間,但是我的心情卻感到無比的激動與緊張,激動的是我們的祖國將要實現了多少年來奧運夢,2008年的奧運會終於要在北京舉辦了,我想你們將會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不斷的創新,為2008年的北京放發出照人的光彩。它既具有古都的無限風韻,又融合了高科技的青春魅力。我為北京申奧成功而感到驕傲。然而我們的國家從來沒有舉辦過這麼大型的盛會,你們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憑着你們的聰明才智,我想你們會想出解決的辦法的,更不會讓中國人丟臉的!

  作為小學生的我,真為北京能否成功舉辦奧運會而感到緊張。我要是能參加北京的奧運會,你說該有多好啊!叔叔阿姨們,你們知道嗎?我在學校的校運會中,也拿過仰卧起坐的第一呢,我可不可以去參加奧運會呢?我知道是很難的,但我會努力的呀!你們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嗎?我對奧運會是多麼的嚮往的呀!

  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們,可又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空回答我的提問?比如怎樣才能參加奧運會呢?參加奧運會會有哪些規定?主要有哪些項目?金牌是怎樣產生的......我實在有太多的問題要問了,又怕你沒時間回答。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有許許多多的外國朋友來到我國參觀。到時,外國朋友不懂漢語,真不知該怎麼辦呢?想到這裡我的心酸溜溜的。我們作為小學生,是祖國的末來,是祖國的希望,我們要好好學習學習外語,長大了為奧運會出力為祖國爭光。所以我決定現在更加努力學習,為即將到來的奧運會貢獻出我的一分力量。讓世界人民知道中國是了不起的!

  祝願北京的奧運會成功舉辦!

  林秋雯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