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們好! 

  我是深圳市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現在正懷着激動的心情給您們寫信。 

您們知道嗎?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北京獲得奧運會舉辦權的時候,那激動的心情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的。第二天,我不斷地對同學們說:“我們贏了!”即使他們也知道這個消息,我也直講得口乾舌燥才停下來。 

  北京申辦奧運會成功,我十分自豪!還記得嗎?1993年,中國申辦奧運會,我的父母也像我一樣,緊張地坐在電視前,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可是當時宣讀出來的是“悉尼”兩個字!人們看着別人自豪的笑容,激動的歡呼聲,不禁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雖然我們輸了,但是中國人民依然堅持奮鬥着……八年後,中國——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歷史最悠久的國家終於取得奧運會舉辦權了,當 宣讀出來的是“北京”時,整個中國都沸騰了!不知道有多少國人和我一樣興奮! 

  是的,我的體育成績很差,每次運動比賽時,我總是被人奚落、嘲笑,所以我深知體質弱之苦,也明白一個國家要強盛必須體育要好。雖然我2008年不可能參加奧運會,但是我一定好好學習外語,以後為奧運會獻一份微薄之力! 

聽說各國辦奧運會時都顯露出本國的特色,我認為,中國也應該顯露出自己歷史悠久的特點。例如:在開幕式上點燃奧運聖火時,用一條龍的形狀;在開幕式上表演節目時,可以讓人裝扮成歷史上有名的人物,如:孔子、孟子、孫武等。以及請一些著名歌手來演唱中國一些富有特色的民歌;在設計選手的房間時,可以加上一點中國的特色…… 

  祝願您們把奧運會辦成歷史上最好的奧運會!全中國人民都在注視着您們! 

  此致, 

敬禮!

  深圳市怡景小學六(2)班羅廣彥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