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兔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兔錢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兔錢罐,那是我8歲生日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因此,我分外愛惜。

  它,小巧玲瓏,兩隻可愛的耳朵豎了起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襯托着一張小嘴;全身雪白雪白的,可愛極了!

  小兔錢罐的拿硬幣口是底部,是正方形的,四條邊長都是三厘米。放硬幣口是一條小縫隙,長3厘米,寬0.5厘米。

  記得有一次,爸爸對我說:“你有了這個錢罐,就別再亂花錢去買零食,漫畫書。如果你裝滿這個錢罐,你就可以買一件禮物。”我便馬上答應了。兩個星期過後,我看見同學有一個好漂亮的髮夾,於是,我決定去錢罐中拿一些錢出來買這個髮夾。回到家中,我打開錢罐底部,準備拿錢出來時,小兔子好像知道似的,我看着它的眼睛,它彷彿在說:“小主人,你難道忘記你答應你爸爸的話了嗎?努力吧!小主人,我相信你一定能把我裝滿的!”於是,我沒有去買那個髮夾。過了一個月,我把它裝滿,我買的卻不是那個髮夾,而是買了一本書,因為我知道知識就是財富。

  這個小兔子錢罐外形不但好看,還是幫我節約的好幫手,這樣的錢罐,你們喜不喜歡呢?

  江門市江華小學五年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兔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兔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