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佩服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佩服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到了電影院,高高興興地看電影。影片是專門描寫朱德爺爺打擊日本侵略者的。在一次戰鬥中,朱德爺爺和其他戰士一樣,身背槍支,一起前進。一位戰士擔心朱德總司令的安全,對朱爺爺說:“您和我們一樣前進太危險了,我找一個連的部隊給您護衛,在部隊最後。”朱德爺爺微微一笑,說:“你別以為我老了,又是司令,就不會打仗了。我三十多年前就是兵。”說完又繼續前進。不一會兒,戰鬥打響了,朱總司令身先士卒,向敵人開槍,打得敵人落花流水。敵人得飛機來陣地上空狂轟亂炸,炸彈像雨點一樣落向陣地,朱爺爺氣得拔槍就向飛機打去,差點被炸彈炸傷,太危險了。朱爺爺警衛連的戰士連忙跑來,勸朱爺爺回指揮所,朱爺爺憤怒地說:“我也是戰士,沒理由不打敵人。”說完又繼續向敵人開槍。我覺得朱爺爺地這種不怕死地精神值得我敬佩。 

  還有一次,朱爺爺去參觀兵工廠,見兵工廠製造出了自己的槍,很是高興。吃午飯時,做飯的師傅特別給朱爺爺做出了一些肉菜,朱爺爺開始還以為每一桌都有這樣好的菜,覺得打了多年仗沒有白費,很是高興,後來一問才知道只有他們這一桌的菜很好,其它桌的都沒有肉。朱德爺爺生氣地說:“共產黨講的是平等,這樣叫平等嗎?”說完,就將肉和菜分給其他吃飯的人。 

  我看完電影,覺得朱爺爺真是太偉大了!身居高位,卻不居功自傲,在炮火中還身先士卒、奮不顧身地戰鬥。對待群眾和戰士還是那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他是多麼值得我們敬仰啊!以前我對朱爺爺了解得太少了,看完電影后,我又翻看了許多關於朱爺爺的優秀事迹的書籍,了解了許多朱爺爺胸懷大局、運籌帷幄,關心群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故事。我覺得朱德爺爺真是一個有崇高品格的偉人,不知不覺中,他就成為了我心目中最敬佩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佩服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