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陶瓷存錢罐,它是哥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存錢罐的形狀是一隻小豬。它胖胖的;大大的肚子彷彿能裝下整個世界;他的嘴巴短短的,每天都帶着微笑,好像在說:“主人呀!要養成節約的好習慣喲!”他的兩個眼睛白里透黑,炯炯有神的。它的耳朵短短的立在頭上,彷彿在聽周圍的聲音;在兩個耳朵的中間有一道小口子,那就是硬幣存入的入口!

  有一次,爸爸在他的衣服口袋中找到了十元零錢,便問:“丹丹,你要不?”我聽了,急忙跑過去,從爸爸手裡拿走了這10個硬幣,就向自己房間走去。心想:哈哈,我該用這十元錢幹什麼呢?玩具?漫畫?零食……我正想着,不小心瞄見了我的存錢罐,它正看着我,好像在說:“要節約!”這時,我情不自禁地向它走去,把錢放進了存錢罐中,我看了看它,感覺它笑得更開心了!

  我喜歡我的存錢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