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肉火鍋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肉火鍋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侯向來喜歡吃羊肉火鍋,這火鍋里撈出來的羊肉又香又好吃。一天,爸爸帶我去吃羊肉火鍋,我剛剛到店門口,我的口水已經象泉水一樣滲出來了,我狠不得一下子衝上去把這個店中的羊肉全部吃光。

  我吃羊肉的速度十分的快,基本上就是一二分鐘一盤,一直吃到我的肚皮象個圓圓的大皮球的樣子,我才可以不吃。有時候我這口還沒吃下去下一口又上來了,我的嘴巴象小青娃一樣敏捷又象老虎一樣胃口,難怪我的老爸老媽老是說:“向你這樣子的吃法,自助火鍋店的老闆不虧才怪呢!”

  記得一次聖誕節,有個自助火鍋店,為了增加節日的氣氛,老闆開展了一次吃羊肉大賽,比賽宣布一開始,我一下只把三盤羊肉放進了鍋中,水花濺在我的身上,我也不覺得燙。我看見鮮紅的羊肉一會兒工夫在鍋里變成了灰白色,我馬上撈上來放在碗里,接着又將三盤鮮羊肉放入鍋……很快有幾個人吃了五盤后就肚皮圓圓的了,可是我的肚子一點事也沒有,最後我以15:10盤的優勢贏了所有的人,老闆還獎給我一張500元的會員卡,我的爸媽笑得快合不上嘴巴了。我想我的消化功能好厲害,說不定可以做食神呢!可是剛才比賽的幾個大人已經連走路都走不動了,我卻照樣行走如飛,這個聖誕節我們家裡洋溢着一種節日的氣氛。

  羊肉和我真是太有緣了!

您正在瀏覽: 羊肉火鍋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肉火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