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五月天氣早晚涼,中午熱,您要多加註意身體。 

  感謝您,帶我來到這一個美麗的世界。因為有了您,我才能看到這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每當我煩惱的時候,您總來開導我。每當我恢心的時候,您總來鼓勵我。您教導我做人要誠實,教導我做人要有誠信。媽媽,我愛您! 

  感謝您,帶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因為有了您,我才能逐漸成長。每當我得獎的時候,您總是鼓勵我繼續努力。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您總是耐心地教導我。您教我愛祖國,教我讀書、寫字。您為了我操碎了心。媽媽,等我長大了,一定會為祖國作貢獻,來完成您的心愿。媽媽,我愛您! 

  感謝您,帶我來到這個美麗怕世界。因為有了您,我才能快樂成長。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您總是無微不至地照料我。每當我哭泣的時候,您總是用溫柔的聲音來安慰我,呵護我。媽媽,我愛您! 

  如果媽媽是傘,我就是傘下的孩子;如果媽媽是豆莢,我就是豆莢里的豆子。媽媽,您常常送給我理解的目光,常常說快樂是兒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微笑,溫暖您的心。 

  祝母親節快樂! 

  您的兒子:葉志釗 

  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