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馬上十二歲了,我十二歲那天,也是您照顧我十二年之日,這些年,您辛苦了,我向您誠心地說一聲,謝謝! 

  從我出生那時起,您就開始了忙碌,吃飯時,要把飯吹好,不讓我燙着,出門時,要把鞋穿好。所有的一切都準備好了,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吃好,玩好就行了。不論何時何地,我都顯示出養尊處優。現在,我雖然會做點家務,可並不能讓您好好歇息。我多想報答您的養育之恩呀,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呀。

  我漸漸地在長大長壯,可您卻在漸漸變老,您原本潔白無瑕的臉上,現竟有了許多土印;您原本光滑細嫩的手上,現竟有了幾條皺紋。我多想讓時間停止呀,可是上天不讓呀,時間無情呀。

  記得那次嗎?我生病了,您十分焦急,背着我就往醫院跑。您的身體是那麼虛弱,怎能背得動我呢?況且,家離醫院是那麼遠,您怎能承受住呢?天是那麼黑,雨是那麼大,路是那麼遠,您該有多累呀!我真後悔,沒照顧好自己,才讓您飽受苦累。我真想讓時光倒流,讓自己不生病,您就不用受苦了。

  我想讓您感受做母親的幸福,但卻讓您嘗到了做母親的痛苦,在此,我向您說句:對不起。我只能努力學習,讓您下半輩子享享福。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在此,我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李渝武

  2012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