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是女兒第一次以這樣的形式和您進行交流,既有些欣喜,又有些忐忑不安。

  這一次的考試成績您並不滿意,您只是在安慰我,在鼓勵我,對嗎?您和爸爸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的身上,但我並沒有讓您二老滿意。我真的有些自責,是我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其實,我也十分傷心。

  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驚呆了,卷子上那一個個鮮紅的“叉”,是那樣的刺目,我不想去面對這個現實,也不敢去面對這個現實,但我必須去面對它。我必須振作起來。

  回想起考試前的幾天,真後悔,沒有聽爸爸的話好好複習,到考試的時候手忙腳亂。這不就是“不聽好人言,吃虧在眼前”嗎?還有一個最大的敵人,那就是馬虎,歷史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明明有很多題都會做,卻因為馬虎而丟了許多分,真是不應該。

  這次雖然在班級進步了一點點,但這不是我的最終目標,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在這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哦,對了,這個周您就要過生日了,在這裡女兒祝您生日快樂!女兒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每一個母親都會為自己的女兒奉獻一生,您也不例外。我驕傲,因外我辛勞的母親是肥沃土地上的耕耘者,而我就在這塊土地上播下自由和光明的種子。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生日快樂

  永遠愛您的女兒

  初三:清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