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我是你的女兒聶思琪。上次給你寫信都是去年的事了,我曾答應過你,在我寒假的時候去看你,陪你一起過年。可是我違約了,奶奶說我考的好就讓我去,我考的很好啊,數學99語文100英語100。可是爸爸卻不讓我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給我找了個后媽,這個后媽為爸爸生了一個小妹妹。我很喜歡這個小妹妹,但是終究不是我親妹妹,后媽對我一點也不好。爸爸、奶奶在的時候一幅假惺惺的樣子,讓我吃這吃那,還給我買衣服、鞋,衣服都是夜市地攤上的,10元一件,鞋20元一雙。給妹妹買的衣服都是幾十元一件,而且后媽沒有工作,就靠爸爸和奶奶的工資活着。我看不起她,我跟奶奶說,奶奶說了后媽,后媽一臉答應的樣子等奶奶不在家了就打我。

  我好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