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母親節到了,這是所有媽媽們的節日,在此我先向您說聲母親節快樂。天下所有母親對孩子的愛都是很偉大的。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機會。

  記得,小時候我身體不好,老是感冒發燒,每次我生病了,您總是十分擔心,在醫院裡陪着我,照顧我,每次打吊針要吊到很晚,我困了,就在您懷裡睡覺。當我睡醒了的時候發現,醫院裡就只剩您和我。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心裡非常難過,您問我要吃什麼,由於心裡愧疚,我什麼也沒說,只是搖搖頭。您笑着對我說:“考砸了,難不成不吃飯了?那還不餓死,下次吸取教訓,更加努力。”

  我漸漸長大了,有時候喜歡和媽媽頂嘴了,開始不怎麼聽媽媽的話了。有一次,您批評我丟三落四,什麼東西都亂扔,到時候又找不到了。看完書後,不把書整理好……還沒等您把話說完,我就嫌您太啰嗦,故意走到房間里,把門重重地關上了,這樣做只是為了氣您。我一個人在房間里哭,心裡也在罵您。但後來想想,覺得自己做的不對,您也是為了我好,而我卻不聽。我想和您道歉,可是又覺得沒面子,所以一直沒有說,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媽媽,對不起。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母親節快樂!

  您的女兒:

  王奕

  2015年5月9日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