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那一天,我哥哥說“他來載我”我答應了。於是我坐在單車背後,讓他來載我,到下坡時,哥哥減慢了速度,到了下面因為寬度太小,來個急轉彎,碰了壁,剎車壞了。我跟哥哥說“算了,我們還是別告訴爸爸、媽媽吧,他們會罵我們的”。我哥哥沒有說話,把單車推了回了,我也跟了回家。

   媽媽,到了家后,雖然在和小表弟玩,但是我老是想到剎車這件事,很心虛,不敢看你們,哥哥也很怕,小表弟和哥哥一走,屋裡面只有我和你們了,我一直躲在房間裡面不也出來,怕你們看見我這個樣子會問我發生什麼事,一直到吃飯才出來,看你們不知道,我才輕輕嘆嘆了一口氣。

   但紙還是包不住火的,爸爸還是知道了,我想承認,但我與爸爸的目光碰到一起后,條件發射,我急忙躲避,太害怕了,還是不敢告訴你們。對不起,我不該瞞着你們這個事情,我好後悔,如果我告訴了你們,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但世上沒有後悔葯吃,第一次感覺說謊竟那麼可怕,周末,你們還是知道了,狠狠地罵了我一頓,我的心跳得歷害,我知道你們終會知道,但我為什麼還要瞞着你們?我真的錯了,我是多麼愚蠢,竟然笨到騙自己的爸爸媽媽,我忠心地對你們說“對不起,你們辛辛苦苦養育我這麼多年,我卻來騸你們,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