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趙軒慶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軒慶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神奇的夢,所以,今天一早就爬起來給您寫信。

  昨天晚上,睡前自己偷偷吃了一塊糖就睡了。半夜,我發現自己在一個髒兮兮的城堡前,我正在好奇,忽然發現有兩個蚊子似的人出來了,細聲細氣的對我說“歡迎來到蛀牙王國,讓我帶你去見我們的國王吧!”說完就把大門打開了。

  我跟着“蚊子”好不容易見到了國王,我發現這國王想一個超級大果凍身上非常臟,而大臣是一些薯條。

  “超級大果凍”讓“薯條”們去據牆,我越看這牆就覺得非常眼熟,像我們身體的哪一個部位,“薯條”把牆鋸下來一塊,我的牙突然疼了一下,原來,這牆是我的牙齒,如果國王知道我口裡也有糖會不會讓士兵來據呢?我嚇得飛快的跑起來,一下子從夢中醒了。

  以後我再也不敢在睡前吃糖了。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趙軒慶

您正在瀏覽: 趙軒慶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軒慶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